宏盛国际/“光绪元宝”款钱币
来源:互联网 2019-07-18 17:17:42 中国财经要闻
本文摘要:光绪元宝银元是清代光绪年间流通的货币之一。由两广总督张之洞率先引进英国铸币机器铸造银元和铜元,在广东钱局首铸机制银元和铜元,之后各省纷纷仿效。共有十九个省局铸造,除中央户部,地方

  光绪元宝银元是清代光绪年间流通的货币之一。由两广总督张之洞率先引进英国铸币机器铸造银元和铜元,在广东钱局首铸机制银元和铜元,之后各省纷纷仿效。共有十九个省局铸造,除中央户部,地方省所铸钱币,皆在其正面上缘镌写省名。光绪元宝是银币收藏的大类,其作为大清光绪年流通大面值货币之首,是我国首批引进海外技术的印发流通货币,对于现今也蕴藏了一定历史意义。不同版别的光绪元宝都有独特的韵味,值得藏家深品。此钱币品相精致,其审美风格独持,钱币正面鲜然可见满汉文化的融合,钱币虽小,也可管窥社会文化一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宏盛国际/“光绪元宝”款钱币

    其它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淘宝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天猫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猫扑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百度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天涯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