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亮黑色iPhone7磨损严重果粉秀刮花图

中关村在线信息:自打iPhone为大家产生亮黑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至今,它光洁、好似镜面玻璃一样的颜色,玻璃陶瓷的视觉效果感取得成功激发了许多顾客的冲动,而从亮黑较长一段时间不断供应焦虑不安大家就看得出大伙儿对它的钟爱。但是该颜色也有一个致命性的缺陷,便是很有可能会掉漆,这也是iPhone自身在通知讲到的。

亮黑iPhone 7损坏比较严重 果酵秀刮花图

海外客户发图亮黑iPhone7 Plus损坏十分比较严重

如今,一位海外客户共享了自身亮黑iPhone 7 Plus被刮花的全过程,从展现的照片看来,手机上的底端早已完全损坏了,真是无法注视。

亮黑iPhone 7损坏比较严重 果酵秀刮花图

亮黑iPhone7外壳一样损坏比较严重

依据他的叫法,本地苹果零售店的职工表明,她们也从来没有在iPhone上见到过那样的状况,最终,苹果零售店的主管称它是一切正常的损坏,最后她们回绝为客户拆换一部新的iPhone。

针对那样的历经,这名海外客户痛楚的表明,千万别选购亮黑iPhone 7,由于稍不留神你都是会把手机给刮花,随后会越划越多,以致于最终你都是有把手机丢掉的不理智。

所以说,假如你确实很喜欢亮黑iPhone 7/iPhone 7 Plus ,可是又担忧手机上会损坏或是刮伤,那麼還是为它提前准备一个保护套较为商业保险。

推荐阅读:德阳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