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会是谁?乐扣乐扣新代言人呼之欲出
来源:互联网 2019-09-03 14:53:50 中国财经要闻
本文摘要:说到保鲜盒,乐扣乐扣似乎已经成为这个品类的代名词。自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四面锁扣技术,乐扣乐扣犹如一股风潮,席卷了千家万户的厨房与客厅,悄然改变着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如今乐扣乐

说到保鲜盒,乐扣乐扣似乎已经成为这个品类的代名词。自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四面锁扣技术,乐扣乐扣犹如一股风潮,席卷了千家万户的厨房与客厅,悄然改变着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如今乐扣乐扣已经从保鲜盒品牌发展到包括水杯、保温杯在内的综合家居生活用品品牌。为了更好地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乐扣乐扣一改以往邀请韩国明星担任代言人的惯例,首次选在国内艺人担任新一任品牌代言人。究竟会是谁呢?一切有待9月4日揭晓谜底。

全球知名的厨房及家居生活用品品牌乐扣乐扣一直以来都以其舒适便捷的设计理念,健康安全的产品品质引领着厨房用品及家居用品行业的潮流,为中国消费来带不同凡响的家居生活体验。乐扣乐扣保鲜盒以其四面锁扣技术,将密封保鲜的理念带给了中国消费者。之后又陆续开发出以耐热玻璃为材料的格拉斯保鲜盒,从冰箱到烤箱,都可以安全使用。凭借保鲜盒产品立足市场之后,乐扣乐扣又不断创新,在水杯领域也取得了不凡的成就。各类时尚水杯,运动水杯,马克杯不仅赢得了乐扣乐扣保鲜盒用户的喜爱,更是赢得了一大批年轻消费群体的热衷。

近年来,乐扣乐扣保温杯产品异军突起,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品牌力指数黄金品牌荣誉,成为国内一线的知名保温杯品牌之一。时尚靓丽的设计,优异的保温性能都让乐扣乐扣保温杯成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热衷的产品。而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乐扣乐扣也审时度势,将代言人选择的目光投向了国内的一线艺人,并在此之中挑选了与乐扣乐扣年轻化路线十分匹配的当红人气王出任新一任乐扣乐扣代言人。这也将是乐扣乐扣十余年来首位担任代言人的中国艺人。标志着乐扣乐扣品牌在本土化,时尚化,年轻的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究竟会是谁?乐扣乐扣新代言人呼之欲出

    百度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凤凰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腾讯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猫扑网友:美丽/mmmmm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其它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本网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