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中国硬核夫妇”和珠江的不解之缘

有这样一对“不寻常”的夫妇。

从2012年开始“侣行计划”,他们用十年时间走遍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曾经穿越全世界80%的战争国家、自驾国产飞机环球飞行超60000公里,在南极完成婚礼……

10年传奇经历收获无数年轻粉丝的追捧和喜爱,他们被称作为“中国最硬核的夫妻”,他们就是——张昕宇、梁红!

图片8.png

示意图

10年“侣行”

寻找内心的自我

大概所有人在听到张昕宇和梁红的侣行经历时都会张大嘴巴发出惊叹声!

2012年5月,他们出发前往索马里,雇下12人武装卫队来保卫人身安全;

2012年8月,他们穿越“鬼城”切尔诺贝利,近距离记录核辐射后的城市;

2015年6月,他们利用3D投影技术,还原2001年被炸毁的巴米扬大佛;

2020年1月,他们筹备5年,驾驶“北京号”破冰船,前往南极罗斯海;

图片9.png

实拍图

图片10.png

实拍图

图片11.png

实拍图

北极求婚、南极结婚、世界上最危险的活火山、切尔诺贝利核泄漏遗址、战乱之都索马里的摩加迪沙、自驾帆船航行18000多海里、自驾越野车一路西行20000公里;

……

他们两个完成一个又一个中国人的“第一次”。

图片12.png

示意图

为了进行环球旅行,他们花了5年时间用来准备,学习各种技能:摩托艇、热气球、滑翔伞、直升机、攀岩、潜水、通讯、帆船……

他们将沿途所看到的风光,以纪录片的形式记录下来,形成纪录片系列《侣行》,收获了大批的粉丝,为许许多多人带去了无数感动和震撼。寻求内心的自我,用自己的脚步,把平凡生活过成了传奇故事。

图片13.png

示意图

珠江结识

讲述探险的意义

人生的精彩在于探险。——霍金 

2019年,侣行夫妇和珠江结识,做客城市副中心珠江阙,成为珠江的朋友,讲述《侣行》的故事及探险的意义。

从切尔诺贝利死一般的沉寂到摩加迪沙的黑鹰坠落;从奥伊米亚康的极寒冰封到火努鲁的烈焰重生;从阿图岛的惊喜一日游到西风带的死里逃生;从北极求婚到南极结婚;从罗布泊的沙漠岩凉到巴米扬古文明之殇;从伊拉克的拆弹部队到科巴尼库尔德武装;从的黎波里的死亡海滩到迪拜的极尽奢华……

这10年走来,从“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到“不会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一个字的改变,背后却是跨越世界后心与身的修炼与成长。张昕宇说:“这一字之差,是这十年我们对自己的修炼、自己的成长、自己的获得。”在张昕宇&梁红眼中,探险的意义就是从更多角度去看待、去探索这个广阔的世界。

图片14.png

实拍图

侣行下一站

心归天樾书院

2022年,张昕宇&梁红“侣行”十周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作为珠江的老朋友再次做客珠江。

图片15.png

效果图

随着侣行夫妇掀起了现象级的热点,他们也引起越来越多人的瞩目和好奇。

张昕宇和梁红是如何认识的?在这十年中,有哪些惊心动魄的奇遇和故事?这么多年的环球探险旅行中,到底花费了多少钱 ?

这一次,他们来了。8月28日,北京墅冠红盘珠江·天樾书院,力邀超人气流量大咖——《侣行》张昕宇、梁红夫妇作为分享嘉宾,钜献一场10年环球旅行探险事迹与感悟的分享盛典。不同行业大咖聚首,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现场又将上演怎样的思想交锋?活动亮点纷呈,敬请期待!

活动时间:2022年8月28日 14:30

活动地点:珠江·天樾书院营销中心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