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财经要闻欢迎您~!

美芙诺从“油”入手,精准攻克油痘肌护肤难题



不少油痘肌在护肤时,会下意识的将重心放在祛痘上,却不知自己忽略了更关键的一个问题-控油。要知道,油脂分泌过多也是痘痘频发的关键所在。市面上一些单纯的祛痘产品就是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只处理痘痘的问题,对于控油方面不太在意,相比之下美芙诺壬二酸更有远见,控油、祛痘两手抓,从根本上解决油痘肌的本质问题。



说到这,也许会有人好奇,到底皮肤为什么会出油?油痘肌的痘痘和出油又有什么关系?

→皮肤为什么会出油?

皮肤中有一种叫做皮脂膜的结构,皮脂膜中含有皮脂腺,它会分泌一些油脂类的成分,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油膜。这层膜的存在一是为了保护深层的组织,二是为了减少水分挥发。如果缺少了这层油脂膜,那么皮肤就容易变得干燥、脱屑。



但是对于油痘肌来说,在多重因素的作用下,他们的皮脂腺变得非常活跃,分泌的油脂较多,甚至超过了皮肤所需的油脂,这些过剩的油脂浮在皮肤表面,就会形成一种“油光锃亮”的感觉,也就是油痘肌所说的皮肤出油。



→皮肤出油和痘痘的关系

在多重因素诱导下,皮肤油脂分泌旺盛,过多的油脂没有办法正常代谢,就容易堵塞住毛囊中的导管,形成了堆积、堵塞的情况,进而发展为闭口、痤疮。

而且因为油脂分泌旺盛,也给痤疮丙酸杆菌营造了舒适的繁殖条件,痤疮丙酸杆菌大量繁殖,诱发了皮肤炎症反应,于是痘痘开始长得一发不可收拾。

所以究其根本,痘痘的成因皮肤出油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解决方法

既然油痘肌的问题主要因油而起,所以想要改善的话,应该在控油和祛痘两方面下功夫。除了要做好日常清洁之外,还可以适当使用一些壬二酸成分的护肤品。壬二酸也叫作杜鹃花酸,它是一种具有抗炎、祛痘、控油功效的原液,同时经过研究发现壬二酸可以抑制皮肤上的痤疮丙酸杆菌,对于痘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而且壬二酸可以帮助疏通毛孔,溶油溶脂,带走皮肤表面的多余油脂,它还能抑制雄激素的转化,从源头减少皮肤油脂分泌。



市面上的壬二酸选择比较多,比较有名的像是美芙诺壬二酸祛痘乳、质润壬二酸等,口碑均较为在线。大家在挑选壬二酸的时候,更重要的还是要看壬二酸的浓度,在2003年时,研究发现15%浓度壬二酸可以用于治疗玫瑰痤疮。后来进一步研究,发现20%浓度的壬二酸对临床效果更佳,被批准作为临床治疗应用,尤其对于炎性痤疮,20%足量壬二酸更是首选。所以含有20%足量壬二酸的美芙诺才会深受大家欢迎,更绝的是,美芙诺壬二酸祛痘乳还添加了6重植物精粹成分,在溶油溶脂、抗炎祛痘的同时更加温和。



眼看着618越来越近,各位油痘肌们趁着活动力度大,不妨感受一下壬二酸的魅力,特别是像美芙诺这类品牌在618的羊毛也相当诱人,不仅有满减,还大手笔赠送化妆棉和粉刺针,相当值得冲!


推荐阅读:叶紫